楊花 - 鄭怡

2011061110:00
這首歌曾是我跟友人到卡拉必點的一首,
它的歌詞的意境,很淒美感傷~
它的旋律聽在我的耳畔,總讓我有種把自己拋向九霄雲外隨著風輕柔飄蘯的感覺,很舒服,
但不知何時起它已被在歌單中刪除,不論我走到那個場合都找不到,
總讓我在歡樂的心情裡留下些許的遺憾,
今天突發其想的上YOUTUBE搜尋,竟然出現了!!!
這喜悅是一定要來跟圖友們分享的囉!!^^



楊花 - 鄭怡【1989-06】作詞:彭季康 作曲:彭季康

風輕輕吹輕輕吹 吹入你眼中 不要帶著塵埃 濕了你的眸
風輕輕吹輕輕吹 吹入你懷中 不要帶著寒冷 讓你顫抖

人說你似楊花 飄飛在風塵間 無人瞭解 無人惜 無人憐
有誰能夠化成春風 吹乾你闌珊的臉
誰能化作浮萍伴你 如水中的蓮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再次聆聽到鄭怡原版唱的,和我長年來唱的竟有些落差!!
可能是因這首歌的旋律很簡單,所以我聽到喜歡後就照著自我認定的音符起伏去唱它,
自此也不曾再回頭去聽原唱的版本,也讓自己的唱法順理成章的定型,
另一方式詮釋了這首歌,和原唱有不同的竟境呈現...
可惜沒了伴唱帶,否則應該錄上來聽看看的!!呵~
好歌~就要跟大家分享!!
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喜歡它!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