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記

2011071110:00


很怪,做任何事需要感覺,連做家事感覺沒到我也做不下去
今天的氣溫悶得讓人心浮氣躁,像待在燜燒鍋中般的坐立難安,
斷斷續續的整理著東西,做一下休一會兒...
還罪惡的在心底問自己:妳什麼時候才整理得完啊?!
也虧了這沒法一氣呵成的情緒,才讓我能坐在這裡寫日記轉換情緒呢!!cheeky

今年,可能是我的叧一個變動年吧?!
許多的事都180度的在轉變....
近來也為了這些轉變折騰了不少白髮,也許很快的就要成了"白髮造型師"囉!!



這星期六是個好日子,妹要結婚宴客了!
我很懶惰,只想負責穿美美的去吃好料,不幫任何接待的工作,
反正~人手已一堆了,不缺我一個囉!
我這個秘密武器,只在他們有緊急狀況需協助處理時才會出手啦!
但..現在要頭痛的是~我要穿什麼衣服啊?!
那天又不能隨便穿,好後悔現在都走休閒風,衣櫥裡一堆休閒服



今天學會的另一件事就是"祈禱"~
不分宗教本都會做這件事,但祈禱的方法卻深深影響著結果。
要給自己的祈禱文注入正向的能量,它才會有美夢成真的力量。
這區塊非三言兩語能盡言,隨記不做贅述,有時間再另開文討論吧!
但我今後會替自己加這件功課,冥想祈禱~心想事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