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...心碎的日子!!

2011010910:00
昨晚快到天亮才睡.....
接到電話說小朋友打球跌倒骨折~要開刀!!
啊!!!心整個糾結成團...快不能呼吸~
趕到署立桃園醫院一見到躺在急診床上的兒子痛苦的模樣..
我的淚水止不住的傾盆而出!!!
邊哭邊聽醫生解說X光片....邊提問了解....
結果竟是人手不夠要等到拜一才能動手術@@"
我整個人都快昏倒了!!
看這麼貼心堅強的兒子痛到在哭...就知道到底有多痛了!!
聽說台大有醫生~我堅持轉回台北~只要能讓他的痛苦早日解除!
一到台大也真是傻眼了, 竟然午夜時分急診處還滿滿的人!!
心急時~時間總是難熬的...
看著兒子靜靜的忍著痛~全身痛到抖得厲害的在旁邊等叫號~
摸著他的手~我祈求神明讓他把痛轉移到我的身上~別讓他這麼的難受~我來替他受....
但...他還是一點痛都沒減輕..>'<...
我都快衝進診間去大聲問醫生到底好了沒?換我兒子了沒呀?!他很痛很痛耶!!
不料折騰了近5個小時,結論還是要等拜一才能動手術..因醫生休假找不到人>"<
回到家買了宵夜讓他吃了點~他說很想睡,我扶他到房裡躺下安頓...要他好好睡...
收拾善後走動時,聽見他微弱的喊著我...
趕緊衝進去~他痛苦的說:很想睡~但痛得睡不著,我的心..又再次糾結了 ....
安撫好了他...我思考著要怎麼幫他渡過這難熬的等待日...
衝了出門去找三重24H的藥局...買了2個冰敷袋跟一個急用冰敷袋...
回到家把它們趕緊冰到冷凍庫,急用的開來敷在他的傷處...
接下來的...我什麼都做不了了crying
遇到事時~他是最能貼近我的心給我安慰的乖孩子~
知道我的辛苦~他也是最能給我支持力量的溫暖,
雖然三個孩子都各自給了我各自的煩惱...
但~他們也是支持我走下去的支柱啊!!
任何時候~他們一句貼心的問候~總讓我不怕路有多難走!!
他們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~任何一塊我都捨不得他們受傷啊!!
早上去幫他換冰敷袋~看他熟睡的模樣,我的心也安了一些
至少~他能暫時拋下那撕裂的痛!!
仍舊祈求上蒼~讓他早日脫離痛苦~

剛接到電話~榮總有醫生能處理~我要趕出門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