鹼回健康交流會-台北場

2013030217:34
[鹼回健康交流會-台北場] 圓滿成功!!
 
在我人生的里程碑上,這是個很大的轉捩點!
 
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真的能站在百人的面前說話、控場......
 
感恩的心~一直要求著自己要時時警惕,
 
但就在今天,角度有了大昇華~~~
 
感恩我的老師,不斷的從任何小角落來栽培我、激發我,讓我成長迅速;

感恩我的好友,在我需要你們的時候,總是義不容辭挺身支持我;

感恩我的團隊,總是支持鼓勵著我,讓我內心充斥著滿滿的愛;

更感恩我的家人,你們的愛~是我堅強向前衝的原動力!

每每看老師站在台上說出:沒有你們~就沒有站在台上的我!

我總很開心自己是其中的一根小小螺絲釘,

但今天終於體會到那句話的真正感受~

以前的我只看得到單向的風景............

今天的成長,啟發到我的另一面,讓我的心有了360度的環繞,
 

感恩勇挺我成長的每一根台柱!

要是沒有你們,我仍是渾噩度日,

要是沒有你們,我無法進步成長,

要是沒有你們,我不會站在台上!

讓我們一起攜手締造人生的另一個燦爛景緻吧!

 

台北分公司即將在"忠孝東路五段"成立,我們台北即將滾燙發光!

加油啊~妃豔團隊!

我們是最優秀的!!




我沒上妝哦! 只有貼上假睫毛而已~~~^^



你們相信嗎?! 這個男人今年50歲了!!



微整驚人美女  今年53歲


微整驚人美女(左一) 今年57歲 @@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酸鹼測試....好口怕的汽水....以後不准小朋友喝了 >"<





健康逹人 TINA 老師





我的恩師(左一)

 
PS. 今天的另一項佩服感受:

      全美的微整型技術,真的是了不起! 晳之密真的是超棒的產品!

      最近好友頻頻發現我的臉蛋變小變漂亮了~

      今天看照片,我沒上半點妝,只貼個睫毛,就整個有上妝的亮麗美了!

      真的很開心幸運的遇上全美,讓我的美容生涯真正的擁有幫助人變美的能力~~

      更開心自己也跟著一步步成為有好肌膚的女人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