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種愛叫放手

2014110802:54
 
曾經   每個人一生都會有許多許多的曾經

過客來來去去

有人不曾駐足   有人留下深刻痕跡

緣份   有深有淺    感情   有濃有淡

或喜或怒或哀或樂或愛或恨   都值得珍惜

豐富精彩人生   因為有你

眷戀   會陷入苦惱

我想擁抱這甜時   請你愛我

我想斬斷這苦時   請你放手

是的   我好自私

因為我無法承受你的苦;也承受不起....

人因相識而相戀;因了解而分開

好聚~ 珍惜當下的幸福美好

好散~ 讓彼此留下珍貴的回憶

既然你說你懂我在想什麼

那就不該再繼續為難彼此...糾纒

放手吧!請你....






 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